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升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升的太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升的太陽, 放射出一屢光芒, 一屢溫和的光芒。 初升的太陽, 露出了一張笑臉, 一張可愛的笑臉。 初生的太陽, 從雲朵里鑽出來, 頑皮地鑽了出來。 (美國天文學家拍攝的太陽圖片。) 越過山巒, 來到清澈的小河旁。 掠過樹梢, 穿過美妙的大森林。 跳過沙漠, 看見了迷人的綠洲。 飛過大海, 停留到了地球背後。 (美國天文學家拍攝的太陽圖片。) 默默的照耀大地, 默默的滋養小草, 默默的帶來溫暖, 默默的為人加油, 默默的照亮書本, 默默的治療眼睛, 默默的傳播外線, 默默的……  我們的小太陽, 大家的小太陽, 人類的小太陽, 世界的小太陽, 宇宙的小太陽, 是默默無私的小太陽!  (獻給那些像小太陽一樣默默無私,為人類做奉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初升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