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中初一七班 李延鑫 

  正如朱自清在散文《匆匆》里說的,我的時間正在滿滿地流逝,不覺中我已成為一名中學生。一切都來得太快了,我彷彿昨天還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彷彿一瞬間就長大成人。如果說小學是我人生中的起點,那我現在迎來的就是我人生的又一個新起點——中學。 

  來到中學,首先感覺到的,就是他的嚴格。如果把小學比作一位和藹的母親,那中學就像是一位嚴肅的父親。而我們就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孩子,首先經過母親的細心呵護,等他們慢慢長大,再接受父親對他們的諄諄教導。父親那些枯燥的話語當然不及母親的呵護,但不接受教育,怎能在社會上出人頭地呢?同理,我們不該過於懷念小學的生活,雖然中學很苦、很累,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要把中學當作自己新的起點,繼續拼搏,再立新功,以良好的成績來回報自己,到那時,就算再苦再累,也會只有歡笑,沒有淚水。

您正在瀏覽: 廣播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