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飄,柳絮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飄,柳絮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雲飄,柳絮繁 

  陌憶着從前,我是那麼喜歡你,那麼在意你。只要,你出現在我附近時,我目光就不曾離開過你,因為,我喜歡你,即使你對我不屑一顧,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的這種冰冷,我也已經被你傳染了,變得冷不堪言,麻木到極點,我不曾奢望你對我態度好轉,也不曾奢望你能喜歡我,我只想,看到你,即使遠遠望着你,我也已心滿意足。記得,有一次,你約我出去,由於那時已經很晚了,爸媽都不允許我出去,但是,為了不讓你失望,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媽被我說服了,隨後,我直接飛奔出了家門,由於外面很冷,我穿的很少,所以,十分冷,但我依然堅持了下來,因為我想看見你,我不想讓你失望,我來到了指定地點,由於那裡是一個廣場,所以人格外多,我不時在人群中遊走,不時在人群中找你,但人實在太多了,我沒有找到你。突然,我的頭不知為何,突然痛了起來,最終,無奈,我找了最後一次后,回家了,當天晚上,我發燒了,但沒敢告訴任何人。第二天早上,你追問我為什麼沒去,為什麼放你鴿子,我很想解釋,但一時語噻了,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無奈,我最終選擇了保持沉默。看着你怒氣沖沖地走,我好?娜絛陌。∥夷鞘閉嫻暮孟氤逕先ィ?涯憷?。?緩蠼饈汀5?牽?也荒埽?M?隳芾斫獠⒃?攣搖 

  喜歡你其實不是以前,現在我依然喜歡你,但我卻不能告訴你,因為我不想在畢業之際再次流淚,原諒我的自私,我不會再任性了,因為我任性的資格早已被你剝奪了。原諒我的懦弱,我不敢當面向你道歉,因為,我怕我會說出“我依然喜歡你” 

  冬天過了,春天來到,春天過了。夏天來到,夏天過了,秋天來到,秋天過了,冬天來到………四季就這樣不斷輪迴着,我對你的感情也在輪迴着。 

  終於,我可以有理由放棄你了,我可以名副其實不喜歡你了,因為,我在偶然間發現了他的存在,我迷戀上了他,他和你是兩種類型的,他既暖又冰,我喜歡上了他的一切,即使我們有可能不會再一個初中也沒事,因為,我可以放棄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顧一切去追隨他………

您正在瀏覽: 雲飄,柳絮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飄,柳絮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