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飄呀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飄呀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呀飄,飄到了亞洲——中國。看見了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看到了中國的首都——北京。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那雄偉、壯觀又堅固的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的象徵,它就像一條奔騰欲飛的金龍。外國宇航員曾多次從宇宙中看地球,第一眼就看見那雄偉的中國萬里長城。多少次地震、多少次磨難,都震不垮他那堅硬的脊背。他就像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把磨難都鎮壓在他的腳下。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雄偉的鳥巢和那形態迷人的水立方。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在那裡勇奪金牌,為國爭光,為它們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一座座蜿蜒盤旋的高架橋,似乎像沉睡了上萬年的巨龍。夜晚中的高架橋燈火輝煌,五彩斑斕的彩燈變換着色彩,讓雄偉的高架橋成為一條條彩龍。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一條條風味小吃街,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風味小吃從火爐內取出:那誘人的糖葫蘆、北京烤鴨、糖炒栗子……最引人注目的一串串糖汁欲滴的冰糖葫蘆出鍋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去買,一會兒就搶得一乾二淨。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來中國旅遊的外國遊客,被中國的巨大變化和美麗景色所吸引,遊覽着壯觀的長城、故宮、天安門……為中國豎起大拇指,用不熟練的中國話說著:“我愛中國!”

  白雲飄呀飄,她看到了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他們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把中國建設的更加美麗和強大。善良的中國人民祈望世界和中國永遠和平與美好。

  白雲飄呀飄,她還看到了說不完的北京!

  山東濟南市中區緯二路四年級:小馮

您正在瀏覽: 白雲飄呀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