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柳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成湖。這句話說的就是濟南的大明湖。

  上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姐姐陳雨桐一起去大明湖。大明湖是濟南的三大名勝之一,那是因為它有太多引人注目的地方。我覺得大明湖的荷花很嬌艷美麗,但我更喜歡剛剛發出嫩芽的嫩綠色柳絲。

  在微風中,在陽光中,風吹拂着千萬條柳絲,彷彿在說:“我是春,我是春天的風,我一吹春天的氣息就悄然到來。”太陽說:“我是春天的太陽,我代表着激情,我代表着無限希望。我一出來大地就變得生機勃勃。”柳樹也高興地跳起了拉丁舞,快活地說:“啊!春姑娘已悄然到來了,我原本光溜溜的樹枝變成了帶着嫩芽柳絲,我為春光增添了幾分光彩。”

  接着向前走,我和姐姐又看見了一棵柳樹,比上一棵柳樹長得更好,更艷,更有春天的氣息。望着望着,我不覺想起我班米詠柳詩句:風隨柳動柳隨風,那神韻,那氣質,簡直太美了!

  當然,還有許多穿上了春天的衣服的人們。她(他)們花枝招展的,一路說說笑笑,談論着春天的到來。公園裡還有許多人放起了風箏,一些小朋友顯得特別高興,嘴裡還在喊:“春來了!春來了!”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使萬物復蘇,使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柳絲是春姑娘送給小朋友們的禮物,輕柔,美麗,我希望再次收到這樣一份珍貴的禮物。

  我愛柳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