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柳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松柏的堅貞,梅竹的節操,蓮花的傲視污泥,籬菊的勇斗西風……可我更喜歡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柳樹。遠看,那一棵棵柳樹像一縷縷綠煙、一個個金絲籠……它那亭亭玉立的枝條是多麼細長、多麼柔軟……就像一根根鞭子。它那狹長的葉子是多麼有序排列呀!左一個,右一個,像一把把鋒利的小刀,它那綠油油的顏色好像是畫上去的,它那像大腿一樣粗的樹榦上有“眼睛”一樣的裂紋,還有褐色的“皮”。當然,在春天最美的樹要數柳樹了,它那剛長出來的葉子,好像一雙雙柔軟的“綠眉綠眼”那是多麼可愛呀!眼睛一長出來好像被世界吸引住了,一眨也不眨。那細細枝條好像隨時都要飄起來慶祝自己的美。柳樹的生命力十分頑強,只要拔一根柳條插在土裡,就能長成一棵高大的柳樹,它每天都為我們裝點着城市。啊!我最愛的柳樹!三岔路小學四年級59班    彭澳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