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樓下有一顆柳樹,一年四季,她都是那樣挺拔、美麗。 

  不知不覺之中,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臨了。春姑娘給柳樹穿上了棕褐色的衣服,把柳條戴上了翠綠色的發卡,把柳條打扮的更美了。那翠綠色的發卡則是那嫩綠色的柳芽,看,是多麼漂亮啊!

  

  不久,夏姑娘接過春姑娘的班,夏天就到來了。夏姑娘挺會打扮柳樹,看,夏姑娘一到,柳樹就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枝葉。微風吹來時,枝葉隨風飄蕩。夏天的晚上,樓上樓下的小朋友們都下來玩兒,當我們個個都跑的滿頭大汗時,就坐在柳樹下面乘涼,不一會兒就會回到先前的狀態,院子里又充滿了笑聲。 

  秋天到了,葉子漸漸的變黃了。一陣陣球風吹來,葉子就一片接一片地往下落,好像是有人被起降落傘往下跳。葉子落在地上,遠遠看去就像鋪了一塊黃色的地毯。 

  秋冬之交,冬阿姨悄悄的來了。她呼呼地吹着寒風,剝去了柳樹的盛裝,它光禿禿地站立在那裡忍受着嚴冬的寒冷。下雪的時候,樹上堆積滿了雪條。遠遠望去,樹丫可就變成一根根銀條了。非常美麗! 

  我愛我家院里的柳樹。

您正在瀏覽: 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