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柳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鄉的地頭、路邊生長着一排排高大的柳樹。

  春天下起了綿綿細雨,下個不停,柳樹貪婪的喝着大地媽媽的乳汁,柳樹長出嫩綠的小芽,過了幾天,小芽慢慢地長大,細長的小葉子整整齊齊掛在柳絲上,像少女的頭髮,風兒一吹,柳絲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像綠絨絨的大傘。

  每當放學,我和小夥伴在柳樹下玩耍,有的把柳枝扯下來做柳帽,有的扯下柳葉吹小曲,有的把柳葉做成小船放入小河裡漂向遠方……,我們的笑聲一陣高過一陣。

  柳樹的生命力十分頑強。無論是肥沃的土地,還是貧脊的土地,它都可以生長,狂風刮不侄,大雪壓不斷,從不向人們要求什麼,而是默默的無私奉獻。這多像辛勤的老師呀!老師們早早來到學校背課,上課、改作業、教學生學知識、學做人,把自己的一顆愛心都給了學生。這多麼讓人敬佩啊!

  我愛柳樹,也愛柳樹的精神,更愛有柳樹精神的老師。

  老君台小學五年級:高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