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對冰心奶奶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冰心奶奶說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心奶奶,我總覺得您的每一首詩歌,每一篇散文,好象有巨大的魔力,把我們帶入一個難於言表的境界,讓我們讀的愛不釋手總覺得您的作品的“根”、“莖”都與我們的心靈聯繫在一起,交織在一起,煥發著青春的活力、生命的光彩,迴響着童年美妙的旋律。真的感到作者不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而是和我們年齡相仿的孩子,充滿着青春、陽光、理想和希望。您寫的詩歌《紙船》,彷彿載着我們讀者的心,一點,一點,漂洋過海,漂到那慈祥的母親身邊而您的《童年的春節》,又讓我們回到了那充滿活力、充滿希望的除夕,回到了那新年的第一天。敬佩之餘,更有幾分羨慕。我的作文在般里不算差,可以說是上游吧。我以為長大會成為一名舉世聞名的作家。然而,讀了你的文章,則慚愧不已。您的文章富有大量的感情色彩,讓人身臨其境。那精彩的段落與我們的靈魂揉在了一起。再讀讀我的吧,純屬虛構,一點真情實感也沒有,喝白開水似的。我想得到你的一一指點是不可能的,只有多讀你的文章,學得優美語言,體會寫作的真諦。我相信只要用心去體會,去觀察,鍥而不捨,我就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完成我的寫作夢想。冰心奶奶,通過看你寫的文章,我知道了“寫作要用心去寫”。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您教給了我們許多許多,您是我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想對冰心奶奶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冰心奶奶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