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 標籤:達人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 麻辣作文

手中出現了一個生氣的女孩,時髦的長發像瀑布一樣散落下來,黑溜溜的雙眼十分可愛,翹翹的鼻子下,一張往下撇的嘴巴栩栩如生。周圍的背景十分不和諧,更襯托出她那張神氣的臉龐。對了,忘了介紹它的名字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 

   麻辣女孩的周圍紅綠相襯,紅青辣椒給人一種麻辣的感覺。辣椒是菜中的調味品,有很濃的味道。無論是誰吃一口辣椒,哪怕是一小口都會受不了;那辣味直撲口鼻,熏得眼睛直流“金豆豆”。但辣椒不畏夏日的暴晒茁壯的成長,做人也要像辣椒一樣,遇到困難、挫折,不能像懦夫一樣退縮而應該拿着 “斧子”披荊斬棘,把困難、挫折打敗,勇敢地走下去。因為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強。 

  辣椒女孩它激勵了我,給了我人生的啟迪,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我手上的不是一個普通的由蔬菜做成的作品娃娃,而是我的良師益友。  

  文/孝義小記者 續洋 (市府西街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王沖

您正在瀏覽: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達人之麻辣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