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城市,綠色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城市,綠色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明的城市精神是:開明、清明、文明。三明市全國文明城市,也是我快樂成長的綠色家園。

  文明城市是什麼?是反映城市文明水平、和諧程度的綜合性榮譽稱號。文明城市體現了三名獨特的人文氣息和三明人高尚的道德品質。

  我,在三明這個美麗的城市裡成長,生活。三明是我的家園,美麗而綠色的家園。三明三面環山,一條沙溪貫穿中部。三明的礦產資源豐富,總量居全省第二位,被稱為福建省的“聚寶盆”。

  三明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區,像:泰寧大金湖,將樂龍棲山,將樂玉華洞,永安桃源洞都是全國文明的旅遊景點。

  三明的交通也在高速發展,交通幹道也增多了不少。

  三明創建文明城市,有利於進一步提高市民素質和城市文明程度,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進一步增強城市核心競爭力和影響力;有利於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創造一個安全、舒適、和諧美好的生活環境。通過傳承活動的開展,可以推動經濟發展、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和發展中的具體體現,是三明壯大綜合實力、彰顯城市形象、實現快速崛起和更大跨越的實際行動。

  三明市一個文明城,因為……

  因為三明的衛生環境很好,每天早上都有許多清潔工人為馬路清潔,為街道清潔,為小區的環境清潔。市民們的文明意識也很好,懂得將垃圾扔進垃圾桶,而不是隨地亂扔。市民們還懂得了垃圾分類,什麼是可回收垃圾,什麼是不可回收垃圾。

  因為三明的自然環境幽美,沙溪河畔有兩條蜿蜒的河廊。河廊邊樹木成行,小草遍地,還有供遊人休息、玩耍和健身的設施。沿着河廊走,就可以看到許多浮雕,雕刻的都是些成語故事。向河上望去,河面波光粼粼,小船從河面駛過。河上架起五座大橋,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沙溪河上。沿着河廊往下走,就可看見三明市區的一個旅遊景點——麒麟山,山上有許許多多的石階,還有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還有一隻麒麟和一座麒麟閣。登上麒麟閣,可以看到三明市區的全景,十分漂亮,令人嘆為觀止。

  因為三明的綜治工作高。近年來,三明市綜治工作始終走在全省前列,曾兩屆被中央綜治委評為“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優秀地市”榮譽稱號。2010年度在全省設區市綜治工作考評中榮獲第一。我相信,三明市的綜治工作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所以,我說三明市一個文明城。

  三明市我們共同的文明城市,綠色家園。

  三明八中初三:高涔

您正在瀏覽: 文明城市,綠色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城市,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