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浪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慢慢地,靜靜的,走過那波濤澎湃的大海。回過頭來,卻看到了一個接一個的浪花,湧上來,霎時間又成為泡影。

  從小,我一直在幼兒園裡滑滑梯、學習,有時又坐在落葉紛飛的樹下,悄悄的,傾聽着那段沁人心肺的聲音,我只能朦朧覺察到它的旋律。

  四歲時,我見了別人學鋼琴,那標準音,是多麼的悅耳、動聽。我目睹了其他哥哥姐姐的動作,心中幻想着和他們一樣奏出富有微妙變化的小曲。事實最終讓我第一次觸摸到了琴鍵:非常的順滑、柔軟。當我和五線譜交朋友時,感覺是那樣艱難。每一個音符都在我眼前跳動,忽一個彈跳,忽一個轉身,像極了“舞會華爾茲”。一個長高個,一個矮的不能再矮,要不就是下面的橫線多得不能再多。時間在瞬間停止了,我發現自己好似大山中的一隻螞蟻,光明的前程離我是那麼遙遠,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有次,我有一個音符不認識,呀,這可怎樣才好?我只有使出我土老帽的辦法——開始一條一條地數,不小心被媽媽無意中叫了一聲。不過,這個時間可真問的不巧——我數哪了,第二個還是第三個?唉,誰叫我不專心呢!沒辦法,還是從頭再數吧!

  直到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卻有了更上一層樓的目標。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一直在我心靈深處徘徊。過去的事,有痛苦,有快樂,也有曾過不去的坎兒……

  可是現在,那時的苦就如茫茫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到了此時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曾那樣奮鬥努力過許多……

  山西太原清徐縣職工子弟校六三班六年級:王柯越

您正在瀏覽: 鋼琴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