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裡的幾朵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幾朵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班級呀,就像浩瀚的海洋,有時洶湧澎湃,有時則風平浪靜。 

  一、老師“龍顏大怒” 

  晨讀課上,同學們都在認真讀語文、英語。這時,常識老師悠閑的踱着步子走來。他看沒讀常識,就溜達一圈走了。從他的面部表情上,我看出他可能在想,“你們這些娃娃們,不讀常識,看我一會怎麼‘收拾’你們?”過一會兒,他大步流星的又來了,看來這次“來勢兇猛”,但同學們還是無動於衷。他看到這情景,氣的“龍顏大怒”,而同學們卻沾沾自喜地說:“老師,您的‘調虎離山’之記泡湯了!” 

  二、“反”“正”決戰 

  “什麼?你的錯了!”“不,你的才錯了!”聽到這爭吵聲,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小才女”和“小才童”在爭論一題的答案。看,他們都拉好陣勢了。“裁判員”來了,說:“‘小才女’是正方,‘才童’是反方,比賽現在開始!”“才女”論述滔滔不絕,有理有據;“才童”也不甘示弱,反駁的頭頭是道。經過一番“唇槍舌戰”,最後“裁判員”不無遺憾的嘆了口氣,說:“對不起,兩方——都錯了!” 

  三、“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期中考試快到了,教室里不在像以前一樣聲音“此起彼伏”,每個同學都埋頭複習,就連一向“一貼凳子屁股就疼”的調皮鬼陳律柯,這時也“恭恭敬敬”地趴在桌子上了。也許射就是“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的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幾朵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幾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