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月亮舞出了它的韻味,八月十五,桂花開出了它的清香。 

  今天上完奧數放學,走在路上,一陣陣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天氣煥然一新,沒有當頭的炎日,沒有凜冽的狂風,更沒有雷雨交加那讓人心煩意亂的鬼天氣。進入了秋季,涼爽的秋天,充滿情調的秋天,我最喜歡的秋天。 

  走到家門口的小巷,幽馨的氣侯中還帶着一種獨特的清香,緊緊圍住我,使我情不自禁地抬起雙眼朝路邊望去。一排排翠綠的大樹聳立在這別具一格的氣侯中,上面開滿了小巧迷人的桂花。八月十五桂花香,在迷茫的綠葉地掩隱下,桂花爭齊鬥豔,一片一片的桂花深受路人的喜愛。每一朵桂花都帶着迷人的色彩,米白的花瓣像一個個小勺子,留住了秋的香味,又將這種香味迷漫在了空氣中,使秋天又多了一份味的情調。我走近觀看,輕輕地撫過濃密的樹葉,一簇族桂花在我眼前洋溢着笑臉,傾述它們的美麗。在桂花的點綴下,這條小巷彷彿是一幅圖畫,是一幅飄香的圖畫,是一幅巧奪天工的圖畫,任何一個畫家也畫不出它,它為我們展示着秋的美麗。 

  哪裡有圓月的笑臉,哪裡就是秋天,哪裡有桂花的芬芳,哪裡就是秋天,哪裡有人們更多的歡聲笑語,哪裡就是秋天。 

  皎潔的圓月,飄香的桂花,迷人的秋色,一個多麼完善的組合,它們形成了一年四季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那就是秋天,就是八月十五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