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伴夏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夏花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記憶模糊一片,只隱約記得那時的你……我的心傷痕纍纍,只為了愛上你……我淚眼模糊,只為伴着陽光遇見你……魏如風,夏如畫,他們愛的那麼坎坷,卻能觸摸到那傾城的愛……

  今年夏天,夏花開了,那樣的絢爛,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思念曾經伴着夏花成長的你……

  我已經等待了你很久很久了,我也伴着夏花很久很久了,那是你的心,你的愛,你的笑。

  我們永遠是朋友,你說過的。

  你的笑總是夏天最明朗的,最純凈的,最甜蜜的。

  我們的友情似潺潺流水永不斷,像紛飛雪花純潔美麗,又如夏花般的美麗奪目。

  “呼……”又是一年過去了,夏花已經凋零,卻早已紮根我心深處,在炙熱的心悄悄地獨自綻放。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會讓我們的友誼之花永不哭泣,永不凋謝,永遠執着,永遠微笑。

  今年夏花又開了呢,你在哪兒呢?

  六年級:寧?

您正在瀏覽: 伴夏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夏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