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花比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花比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上一片翠綠,美麗極了。這時,花園裡正在沉睡中的花兒們都醒了,在花園裡爭妍鬥豔。

  一天,花兒們在花園裡開會,決定選擇一位最美麗的花姑娘。

  月季花先發話了:“我不但花朵碩大,而且色彩鮮艷,姿態萬千,正因為這樣,我才被人類推崇為‘花中皇后’!”

  百合花聽了,十分不服氣,說道:“我是一種典雅的花卉,天生麗質,在眾花中脫穎而出,成為人類的新寵兒,所以我實在是當之無愧。”

  牡丹花急忙爭辯道:“不,不!我想我更合適。因為我的花瓣有紅、藍、粉紫等顏色,所以有‘國色天香’之稱,人們還認為我是富貴繁華的象徵,又把我稱為‘百兩金、富貴花,’所以我是最美的。”

  水仙花慢條斯理地說:“雖然我沒有月季的嬌嫩,沒有百合的典雅,也沒有牡丹的高貴,但是人們都養着我,當我開花時,就發出香味,驅逐臭味,所以人類非常喜歡我們,把我譽為‘十大名花之一’所以應該由我勝任最美麗的花姑娘的位置。

  花兒們都說出各自的優點,評委們難以決定。這時,大樹爺爺開話了:“你們都是最美的花姑娘,只有共同為大地增輝,才是你們的本職。”大家聽了都點點頭,從此也不為選美的事而爭吵不休,都盡自己的職責為大地增輝。

您正在瀏覽: 春花比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花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