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早,我們怎麼玩?”小明抱着足球對着他的好朋友小剛、小麗、小紅問道。

  “乾脆我們去踢足球吧!”

  “不,我們去……”意見不統一,他們相互爭論起來。

  “看!那是什麼,迎春花都開了,我怎麼一點也沒有查覺?”小麗驚訝的說。牆角邊,一串串迎春怒放着,不知不覺間,春天已經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了。

  “瞧,它好黃喲!多像小喇叭在唱歌呀。”小紅說道。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四人相互對視了一下,不約而同:“對!看春去……”

  四人走在大路上,呼吸着略帶些泥土氣味的空氣。小明和小剛一點也不閑着,一會兒去抱抱大樹,一會兒在湖邊打打水漂,春風吹在臉上,暖在心中,爽極了!小紅和小麗也沒閑着,一會去聞聞花兒的香氣,一會兒拔幾根小草放在嘴邊吸吮着,春天像一頓美味,讓她們盡情地品味着、欣賞着。路旁飽經淪桑的老樹又冒出了嫩綠的芽苞,橫豎都成行,芽上還有淡淡的粉紅,好似一顆顆誘人的瓜子……

  四個人歡蹦亂跳來到一個人工湖邊,站在湖中心的小亭子里,扶着欄杆,對着那邊飄逸的柳樹,痴情的望着。

  “瞧!春天開始給植物寫信羅!”小明大聲的說道。“媽媽說,小雨點是最忠誠的綠色信使,春天,它總是最先給大地寫信。不信你們看,柳樹不是接到信后準備給春天回信嗎?”四人望一望湖岸婀娜的柳樹。只見柳樹正舞着它細細的枝條,時不時還要伸進湖裡浸一下,使綠色的字跡變得更深、更美……

  這時,天突然下起了細如牛毛的春雨,滴噠滴噠。“看,春天感動得都流淚了,把柳樹的信紙都染成了綠色,春天看不到信羅!”

  “哈!哈!哈!”小紅的風趣把所有人都逗笑了,燦爛的笑臉映在清澈的湖水裡,可愛極了……

  “快看!桃花也開了。”小麗驚喜地叫道,臉笑得成了一朵花。可不是嗎?桃樹也收到了春天的來信,早就把朵朵綻開的桃花高高舉過頭頂,她們在向春姑娘表示感謝,一根根樹枝還不停地向上生長着,似乎永遠也沒有盡頭,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四個小夥伴就這樣看着、走着、探尋着春天的足跡,春天,太美好了,俗話說得好:“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的美好事物太多太多了,春天,讓人們追求着、享受着……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