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比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比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比"美"

  蓮都區囿山小學604班 繆育尉

  星期天下午,麗水市處州晚報小記者在防洪堤舉辦了小記者放風箏.攝影大比拼.

  到了場地后,全場已經全部都是家長和小記者,再看同學們手上拿着的風箏形態萬千,有美麗的蝴蝶仙子.兇猛的鯊魚.勤勞的小蜜蜂.唧唧喳喳的小鳥.那好看的臉譜……

  只聽管理叔叔的一聲大喊,全體小記者排好隊伍,聽從指揮.接着我們在管理叔叔的指揮下將美麗.漂亮的風箏掛在線上,等待着評委的打分.我們的攝影師也不空閑.將我們的每一個畫面拍得清清楚楚.有模有樣.突然我的眼前一亮.一位小小攝影師已經看中了我的風箏.便拍了5.6張.

  不好!那邊的攝影師過來了.總不會又來拍我的吧!當他要拍時.我立即用風箏擔住了鏡頭.這邊擔住了,可是我背後已經有4個攝影師在拍我們那一排.哎!可憐啊,誰叫我的風箏這麼可愛呢!當一位叔叔要拍我時.我連忙問道:"你為什麼要拍我?"只聽那位叔叔說:"誰叫你帥啊!"我頓時倒了下去!

  評美完后,黃老師將我們帶到空處,宣布了起飛,頓時,一隻只風箏像剛從籠里飛出來一樣,像天上飛!"不好了!”打架”了!"只聽一位小妹妹大喊.哦!原來是風箏撩線了.小妹妹連忙將風箏落地.只見她那雙熟練的小手將風箏線解開.

  我的風箏也不落後,一開始就飛得高高的,只見我的風箏和別人的風箏要撞時,我的風箏一點也不慌張,從他的"同伴"身邊輕輕地飛了過去.我的風箏越放越高.哎呀我的媽呀!風箏線不夠了.我沒辦法,只好一鬆手,讓他在天空與小鳥快活地飛上藍天!

您正在瀏覽: 風箏比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