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比美擂台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比美擂台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植物比美擂台賽” 標籤:擂台賽作文 動物比美作文 擂台作文 比美作文

在一片與世隔絕的大森林裡,一年一度的“植物比美擂台賽”又開始啦。評委是銀杏爺爺、金桂姐姐等植物。 

  珠圓玉潤的葡萄扭着腰登上台,深情款款地唱道: 

  “森林裡我爬最高,樹草中我長最巧……” 

  還沒唱完,柏樹一陣“呼呼——呼呼——”的大風把她刮下來,輕輕地唱道:

  “酸酸,酸酸!擋風寒,我搶先,一年四季我長青!講功勞,我第一……” 

  還沒唱完,評委都打着哈欠,提不起精神來:“唉,每年都是這樣,太乏味啦!”“要是這次還沒有個冠軍,那我就退出啦!” 

  擂台賽依然吵吵鬧鬧的進行着。 

  這時,一株玉蘭登上台,她長得蔥蔥鬱郁。大片的葉子青翠欲滴,遠看這玉蘭,它們怒放着,如滿天朝霞;又如祥雲降臨。玉蘭花輕輕地說道:“我……我表演一個節……目。”評委們來了新意:這些植物都不像這株玉蘭。他們都是“只看不中用”而已,卻沒有精彩的表演啊!玉蘭花開始了表演:微風配合著玉蘭花,輕輕吹過,玉蘭抖動着嬌軀猶如少女的裙子在起舞弄影。“少女們”隨風而起,霓裳羽衣把這片森林裝扮得分夕慨嬈。 

  這下,森林裡一下開了鍋。“滿天星”在綠葉的陪襯下,顯得分外美麗。花瓣一絲絲,一片片,層層疊疊地圍攏在一起,把金黃色的小花蕊緊緊包裹。花朵的顏色也很多,紅的似火,白的如玉,粉的似霞,黃的如金,看得眼花繚亂。說道:“我也給大家表演!”又是一陣清風吹過,數百朵玲瓏細緻、潔白無瑕的小花,鬆鬆散散聚在一起,宛若無際夜空中的點點繁星,似霧般朦朧,極具婉約、雅素之美,又如愛人的呼吸般溫柔動人。微風吹過,清香四逸,更顯溫馨。真有些兒“舞轉回紅袖,歌愁斂翠鈿。滿堂開照曜,分座儼嬋娟”的氣質…… 

  這次的擂台賽,大家都忘我地表演着……似乎都忘記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植物比美擂台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比美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