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杜鵑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杜鵑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中的杜鵑花

  “我願變成一株迷人的玫瑰,以代表我對校園的愛;我願變成一棵萬年青,讓校園一年四季,萬古長青;我願變成一株杜鵑花,讓校園紅妝素裹,美似仙境;我願變成一株梅花,讓校園芳香撲鼻,香氣四溢……”在四(7)班的班會課上傳來一陣陣悅耳的聲音,同學們議論紛紛,各抒己見。中隊委慷慨激昂地說:“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校園充滿綠意,變成花的海洋!”

  放學后,我便來到花市選花,花市裡的花品種繁多,有桂花、玫瑰、山茶花、百合花……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一家一家地挑選,忽然,我的目光投向了一株杜鵑花,深綠色的葉子中盛開着一朵朵的花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看着這株嬌嫩欲滴的杜鵑,我毫不猶豫地掏出十元錢,買下了這株令我稱心如意的花,我端着這盆花,如獲至寶,愛不釋手。

  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帶着杜鵑花來到學校。哇!學校變成了花的海洋、樹的世界:玫瑰花粉的似霞,紅的像紅;牡丹花競相開放……開始種花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杜鵑花搬出來,然後在花壇里挖了坑,再把它種上去,培上土,最後澆上水,就大功告成。大家也幹得熱火朝天,你幫幫我,我幫幫你,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不大一會兒,整個校園變成了花園。

  瞧,那一棵棵萬年青,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仙人掌像一個士兵在保護着花城;喇叭花對着我們歡樂地吹着動聽的歌,杜鵑花露着笑臉,微風一吹,它不停地向我們點頭致意,好象在說:“同學們,讓我們發揚革命烈士的優良傳統,一起努力吧!把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迷人。”我輕輕地摸着葉子,心裡默默地念道: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我會用我的智慧和才幹來裝扮校園,讓我們的校園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充滿生機……

  晚上,我睡得特別香甜,夢中,我來到了學校,呀!學校的操場上,主席台上全都開滿了杜鵑花,他們正迎着朝陽,那血紅的花瓣把整個校園都染成了紅色,像一片火,又像一片霞,更像那無數條鮮艷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杜鵑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