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的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的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梔子花開的時節,我們說好了以後誰也不能哭。但是,我們卻都是些不守信用的孩子。最終,我們還是哭着道別!

  ——題記

  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一切的一切也都隨風飄散了。

  三年來,我們一起哭過笑過。依稀記得那一次色狼從床上摔下來,我們急得到處找老師。總忘不了那次饃因為被老師批評而躲在廁所里哭了一晚上。還有我們那每逢周六就要開展的狂歡晚會總另人懷念!

  三年了,這三年的美好時光就像是流星劃過夜空,那麼美好卻那麼短暫。

  臨走那天,語文老師還在講台上認真的講着他人生中的最後一節課。雖然他再三要求我們看黑板,但我們卻沒有滿足他最後的心愿。不是因為我們叛逆,也不是天花板太漂亮,只是以為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我們不希望把眼淚留在彼此心中。

  在考完最後一門課程后,本來還沉醉於初中的美好時光中的我突然被馬亞運的那句“啊!終於考完了!”給驚醒!

  是啊!終於考完了。我們也可以不用在顧忌老師的批評而大聲狂叫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完成那些在考前就設計好的心愿了。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設想的那種信欣喜就根本不存在呢?為什麼我的腿還捨不得離開這片曾經憎惡萬分的土地呢?為什麼我還要注視着那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呢?難道我還對他們感到留戀嗎

  “死肉餅,你哭什麼啊?再哭,我就要跟你一塊兒哭啦!”剛聽到這句話就只看到那群女生已經哭得昏天暗地了。

  哎!女生終究是女生,就是那麼愛哭鼻子!啊?不會吧?為什麼我的眼睛也被濕潤了呢?我該不會是哭了吧?要知道我是個男生啊!難道我不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嗎?難道我就那麼沒有志氣嗎?難道我忘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句話了嗎?

  唉!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啊?我不是很堅強嗎?這不是生離死別啊!我們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啊!

  唉!梔子花開的時候是那般燦爛,但為什麼謝的時候卻這麼凄慘呢?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的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