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盼呀盼!我們家我最喜歡的梔子花終於開花了,味道香極了。 

去年,媽媽從別處弄來了 一棵梔子花樹,把它栽進了花盆裡。剛移來時,枝幹是光禿禿的,沒有什麼枝葉,花株特別小,但是經過媽媽的精心栽培下,不久就枝繁葉茂了。 

一天早晨,我忽然發現梔子花上綻出了幾個小花蕾。花蕾比較小,但穿着一件淡綠色的外衣,露出了雪白的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而裡面的幾層花瓣,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又過了一段時間,裡面的花瓣漸漸的層層舒展,整朵梔子花終於綻開了。花是白色的,像一個穿着潔白衣裙的少女。綠葉襯着白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美麗的白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翅膀,翩翩起舞。 

我把鼻子慢慢的靠近花朵,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在仔細一嗅,花香里還透着一股米一樣的甜味。 

如今,梔子花全開了,每次回家,一進家門,香氣就迎面而來。 

梔子花,願你每年都如此,我喜愛的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