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花季,雨瀝瀝地下着,令人迷惑的十四歲,令人難忘的十四歲,精彩、搖擺不定的十四歲。十四歲的孩子總是讓人覺得不安心,十四歲的世界里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隱隱約約,無法捉摸。

  她,一個十四歲的少女,渴望理解的心卻被人誤解的寂寥她是一個成績優秀、溫柔善良的好學生。曾經,她是個開心活潑的女孩;如今,她卻羞澀、鬱鬱寡歡,心中有難解的節。

  窗外下起細細雨絲,她望着窗外出神,這雨給哀哀愁絲平添了一曲知心的弦音。

  要是雨能洗刷煩惱那該多好啊!女孩心想。

  那個女孩叫楦,她的名字宛如她一樣美麗可人。

  楦從小就和奶奶在一棟老房子住,那是已去世的爺爺與奶奶曾一起住過的地方,有奶奶美好的回億,這是奶奶一直不肯搬走的原因。

  楦是長女,但父母傳統思想,認為男孩子才有出息,所以楦出生不久后就讓奶奶帶。從小缺少父母愛的楦在奶奶的關愛下成長。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楦努力學習考上了一所重點中學,她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和希望。

  期待已久的開學來了,她對新校的一切都感到新鮮、驚奇。進入教室,望着陌生的同學,她不覺得害怕,憑着她的開朗,楦很快認識了許多朋友,楦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純純的,像一朵潔白的梔子花,多麼美麗動人哪!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