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潔白無瑕的梔子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無瑕的梔子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是梔子花,因為它潔白無瑕,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所以我才喜歡它。

  梔子花含苞待放的時候,並不引人注目。是因為它那綠色的“衣裳”,讓它學會了“隱身術”,隱藏在綠色的草叢中。也許你會摘一個花骨朵兒,把綠色的“衣裳”剝開,你會看見,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永遠也剝不完。

  開放時的梔子花最美麗,花朵像蛋糕一樣,一層一層的。扶持的葉子猶如梔子花的小手,看起來梔子花猶如一位穿着綠西服的歌唱家。

  一場大雨下過,給梔子花獻上晶瑩剔透的“珍珠”。梔子花變得美麗。有時,清晨的霧給梔子花蒙上了一層面紗,淡淡的清香在風中飄動,一陣微風吹過,梔子花翩翩起舞,”輕紗“隨風舞動,淡淡的清香在空中掠過……

  小巧而淡雅的梔子花呀,真是我最喜歡的花,無論它長在哪兒,都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花!

  三年級:陳博喻

您正在瀏覽: 潔白無瑕的梔子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無瑕的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