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束白色的梔子花》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束白色的梔子花》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鮮花——一束白色的梔子花,總會在我的每個生日送到我的家裡。我沒辦法查明送花人的身份,每一次我想起這位神秘人士的時候,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媽媽也給我的想象推波助瀾。她多次問我是不是我曾經為某人做過什麼事,而今他以這種方式向我表達他的謝意?我實在沒法知道,而梔子花的馥郁與溫馨卻無時無刻的陪伴在我身旁,讓我真切的感覺到自己是可愛的,值得別人關心與愛。

  我就是在這梔子花香中想象,在梔子花香中成長,直到22歲。這一年,我的媽媽過世了,生日里的梔子花也在這一年中斷了。

  讀着這篇感人的文章,我想:這是多麼飽含母愛的梔子花啊!她讓“我”感到自己很可愛,感到自己是值得別人關心與愛的,讓自己一直生活在純真充滿想象的世界里。淡淡的花香,濃濃的母愛,這是一位多麼偉大的母親啊!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讀《一束白色的梔子花》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束白色的梔子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