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梔子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梔子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隨着她手指指着的方向,走到了水池前,仔細地觀察着它們——梔子花。與其說是觀察,還不如說是欣賞。 

  這兩棵梔子樹站在最右邊的這兩排花卉的最前邊,像是各種花卉的老大。論高矮,它們兩個最高;比粗壯,它們倆好像是一對膀大肩粗的雙胞胎兄弟;講美麗,在綠油油的樹冠中,白色的花朵輕輕地探出了頭和柔弱的身子,猶如一塊塊翡翠中鑲着一顆顆潔白無暇的白玉。我特意把頭靠近面前的一棵梔子樹,用高聳着的鼻子聞了幾朵梔子花,用力的吸了幾口氣。“香呀!真香!”我情不自禁地讚美着。再仔細一看,白色的梔子花從層層疊疊的樹葉之間冒了出來,有的綻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綻開了,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蕊;有的還只是花骨朵,膨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它們個個競相爭?叮?雀齦叩汀 

  這時候,又一陣子微風吹來,梔子花朵朵隨風翩翩起舞,還散發出陣陣清香,這是它們發自內心的語言,是用來慰問和感謝它們的女主人——我的奶奶。 

  隨着夜幕降臨,我和奶奶伴着清香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觀梔子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