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梔子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梔子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春天的腳步聲遠了,夏天已經來了。

  我們住宅小區的花園裡就有幾株梔子花。在這梔子花盛開的季節,我走進院子里的梔子花叢,看見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展開兩三片花瓣,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顆顆白色的星星,點綴着綠油油的草叢。這時,一股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梔子花的香味可不是一般的香味,而是濃濃的、使有感到心情舒暢、沁人心脾的那種。“啊,真香!”我情不自禁地喊到。梔子花的的花朵是白色的,它分大梔子和小梔子兩種,大的有拳頭那麼大,小的只有兩三根手指頭那麼小。它有許多花瓣,一層挨着一層,都看不見中間的花蕊了。我輕輕地掰開層層花瓣,終於看見了它黃色的花蕊,花蕊的四周有許多約1厘米長的嫩黃色的細條像衛兵一樣,圍繞着黃色的花蕊,守衛着它。梔子花的花瓣呈壞雨滴狀,摸起來就像嬰兒的皮膚,也像上等的綢緞,滑滑嫩嫩的,非常舒服。它的葉子也很奇特:葉子很長,是翠綠色的,每片葉子下面都連在一起,而且還有凸丐的地方,非常像楊桃,站在梔子花叢邊,眼前的梔子花就像一位穿着白紗裙的少女,亭亭玉立,在陣陣微風中輕姿漫舞。

  我愛梔子花,因為它在烈日炎炎的夏日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清新;我愛梔子花,因為它把清香送給了我們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梔子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