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在村子的後邊,它清澈無比,是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憶。

  溫暖的春天,萬物復蘇,小河水像剛剛蘇醒的小姑娘,渾身充滿了活力,唱着嘩嘩的歌向前奔去。小河上的冰隨着春風融化了,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跳到了還未融化的冰上尋找凍在冰上的小魚河岸上的草都發芽了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吸引來了無數的蝴蝶,蜻蜓,給小河增添了幾分熱鬧。

  當知了在樹上發出第一聲長鳴,我們知道,夏天來了,這可高興了我們小夥伴,我立刻拉幫結夥去小河裡捉魚,摸蝦。一到小河,我們就發現,小魚們在水裡捉迷藏,好像一邊玩着一邊說:“你們有本事就來捉我們呀!”這可急壞了我們小夥伴,立刻脫下衣服下水捉魚。清澈的河水立刻洗去了我們身上的燥熱,而我們的笑聲在小河上空飄蕩……

  當一陣果香撲入我們的鼻子,當樹葉一片一片落到河面上飄去,我們發現,秋天來了,果農們在果園一邊唱着豐收的歌,一邊一邊收着豐收果,同時深深的感謝,因為有了小河的河水,才有了今年的豐收。

  冬天來了,一片片雪花落下來,村子的房屋上都蒙了一層雪,小河也披了一層白棉襖,我們在上面歡快的打雪仗,滑雪,小河給我們我窮無盡的快樂!

  家鄉小河的春夏秋冬都是那麼迷人,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你,小河。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趙軒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