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它陪我走過自己的童年,這裡有我欣賞夕陽時的背影。 

  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弟弟一起去河水很淺的小河邊打水仗,我們赤着腳,走到小河中間,我說:“看,後面有飛機!”弟弟一轉身,我就拿起水槍,想他後面噴去,把他的後背給噴濕了,衣服還貼在他的背上。本來我還想用同一招,把它噴的落花流水,可是不管用了,我朝他噴去,卻噴不着他,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兩個走上岸去,已經變成了兩隻落湯雞呢。 

  在6歲時的那一年,我曾經幫媽媽在小河裡打水,那時一隻蜜蜂剛停在上面,我用手一拿,“哎喲”我痛得大喊起來,媽媽對我說:“去小河裡沖洗一下,我聽了急忙跑過去,一放到水裡,一股清爽的感覺讓我一下子感覺不到了疼痛。過去,一放到水裡,一股清爽的感覺讓我一下子感覺不到了疼痛。且還不到半小時,就好的差不多了。 

  它從小,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沒人陪我玩,我就會把一顆顆的石頭朝里仍,這聲音和其他小河的聲音不一樣。那種聲音清脆明亮,好像是一位有名的小歌手,在和我比賽唱歌。 

  而今,隨着新社會的發展,我原來的那條小河已經不見了,上面蓋起了萬達,可我還是很想念陪我一起長大的那條小河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