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綢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綢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的綢帶 

  青島市銀海學校 三年級二班 李梓婧 

  冬爺爺也許真的累了,很快就去休息了。美麗的春姑娘跳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了大地上,她還帶來了五顏六色的綢帶作為禮物。 

  春姑娘揮舞着綠色的綢帶走向大地,來到人間,樹木發芽了,小草蘇醒了,大地成了綠色,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小花也綻放出了甜美的笑容,大地頓時變得五彩繽紛。 

  春姑娘又舞動了淺藍色的綢帶在小河面邊,小河上的冰溶化了。小河高興極了,伴隨着春雨地“沙沙”聲唱起了“嘩啦啦”的歌曲。她滋潤着大地。 

  她又拿起了一條雪白色的綢帶,在空中一揮,藍天上陸陸續續地飄起了潔白的雲彩。小鳥在天空中歌唱了起來,從南方飛回來的燕子也回到了北方,它們“嘰嘰喳喳”地搭窩築巢,生兒育女。小松鼠鑽出了樹洞,在陽光普照的大地上東張西望,尋找着同伴。 

  春姑娘不停地撒着綢帶,綢帶上面還有春姑娘甜蜜的祝福呢!大家收到祝福了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綢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綢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