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春色 

  四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校園。 

  一進校園,春天的氣息立刻撲鼻而來。瞧!圍牆上的爬山虎又長出了一大片大大小小的新芽。操場上,楓楊樹和梧桐樹都吐出了新綠色的 嫩芽。就連角落裡那不起眼的黃楊樹也長出了一層新綠的幼芽,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 

  其實,校園裡最有生機的要數花圃了。遠處,紅艷艷的山茶花猶如一團紅雲。近看,山茶花開得正旺,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彷彿小姑娘托着紅紅的臉蛋;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如同一個個小杯子。每一朵花一共有六片花瓣兒,中間還有許多細細常常的黃色花蕊。一陣暖暖的春風吹過,山茶花在風中搖晃傳來一鼓淡淡的清香。我蹲下身子仔細看,發現在花圃里的小草又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換上了新綠的外衣。 

  春天使校園更加生機勃勃,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