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色

 四川省長寧縣 長寧縣希望小學五年級三班 孫正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更喜歡那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校園春色。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竹都公園的後面,名叫長寧縣希望小學。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操場正中那高高聳立的銀色旗杆,太陽高照,顯得銀光閃閃。三根旗杆被一個正方形的銀色欄杆所圍住,裡面鋪着紅色的瓷磚。

  走到教學樓下面,是一個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栽着各種各樣的花草。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猶如一個害羞的少女,婷婷玉立,顯得絢麗多姿。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土裡,慢慢地移動着不可計數的小蝸牛。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暢遊嬉戲。白色的粉蝶款款飛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着翅膀飛了起來。我正想去捕捉一隻,忽聽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後面傳來,哦,原來是幾隻麻雀,正歡快地跳躍在枝頭上,一會就飛走啦。

  教學樓兩邊,高大的梧桐樹靜靜地立在那裡,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它舒展着強壯的筋骨,枝頭上鑽出一個個嫩綠的新芽,喜氣洋洋的探出頭來,像一個個守衛的戰士。

  我愛校園,更愛充滿活力的校園春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