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了,四處一看,原來是春天來了。你看,春姑娘迎着春風,擺着手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她一招手,校園到處翠色慾流,十分美麗。

  先走入南院——小草從地底下探出頭來,望着陽光,開心地笑着。看,這裡有花開了!走近一瞧,幾株淡黃色的連翹,正開得鮮艷。還有迎春花、探春花,她們是最早向大家報春的花朵。

  再朝中花園走去——四面的大片草地綠得生輝,還有一些小花兒,開得鮮亮。西邊,一些小樹高的花草,被修剪成球體與長方體,顯得十分整齊。東邊,那架高大的葡萄藤已因蓋樓而被拆除,那裡只剩下一片草地與幾棵小樹。北邊的草地,有一排排大葉黃楊,像衛兵一樣守衛着校園的北院。南邊,則是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和一排新發芽的金絲柳,尤其是金絲柳,葉子綠得發亮。最有標誌性的是全校最中間的那棵大樹,樹蔭下,簇擁着一棵棵疾速生長的小草。

  “叮鈴鈴”,學校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下課了。看一看操場上,大家的衣着五顏六色,不過都脫去了冬天厚厚的棉襖,換上了亮麗的春裝。再瞧瞧他們都干點兒什麼吧,最外邊,是一大排男生在打乒乓球,有好多同學在圍觀、叫好,好熱鬧的場面。中間場地最大,有打羽毛球的,有扔沙包的,有跳皮筋的,有踢鍵子的,熱火朝天……還有一部分人待在教室里,這裡的氣氛很輕鬆,有聊天的、有寫作業的、有看書的、還有玩玩具的……不管在做什麼,人人臉上都漾着一絲抹不掉的春天般的笑容,個個都顯得開心和無憂無慮。

  當上課鈴再次響起時,同學們都說說笑笑地走進教室。

  校園的春天是那麼美好,美麗的中花園,美好的校園,還有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

  五年級:暗黑花語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