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多姿多彩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金黃燦爛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過,最使我喜歡的還是校園的春天。 

  一大早,"太陽公公"把陽光照到可愛的校園,使校園充滿了生機。小鳥歡樂地在歌唱,樹木讀都長處了新芽,就連那棵高大的榕樹,也"染上了"嫩綠的頭髮。花叢里,到處似乎響着"沙沙"聲,那是新出的小草發出的聲音。它們依靠集體的團結,創作了一塊塊綠茵茵的綠毯。花壇里,長着刺的玫瑰枝上出先了紅色的話苞,有些花苞都綻開了。紅花樹里,小火箭似的大紅花也睜開眼睛,欣享着如詩如畫的校園。一叢一叢的滿天星,它們正從溫暖的被窩裡探出頭來,一群蜜蜂就趕來了,蜜蜂們在滿天星的上空飛來飛去,好象在說:"滿天星姐姐我來采蜜了。""劍麻哥哥"也醒了過來,只見他那光溜溜的頭上,長出了一大簇新的嫩綠的頭髮,他搖晃着腦袋,正為自己而高興呢!朵朵鮮紅的山茶花吸收着濕潤的露水,一陣微風吹來,它們隨着陽光跳起舞來。懶惰的花貓被驚醒了,它伸了伸懶腰,又走開拉。"榕樹伯伯"擺動着自己剛染的頭髮,露出驕傲的微笑,好象在說;"我這麼大的年紀,竟然因頭髮而變年輕了。" 

  就是校園的春天,讓我們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鼻子聞,感受一下春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