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了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歡迎我們投入她熱情的懷抱。 

  我就是被稱“貴如油”的春天小雨點。聽,那富有節奏的樂曲是我們演奏,看,那富有生機的小草是我們滋潤。 

  春天姑娘賦於我們這種神聖的重任我們是最喜歡幸福的小雨點。我們來到地面上把花兒喚醒,我們來到地面上把草兒滋潤。 

“呱,呱,呱”……原來是青蛙在開演唱會,我們也參加了,演唱會還沒正式開幕,蝴蝶就衝上舞台為我們跳了一支舞。 

 接下來,青蛙為我們演奏了一首特別的曲子,蟋蟀為我們拉了一曲優美的樂章。 

  我們告別了青蛙,來到了草地,草兒立刻伸出頭,歡迎我們。我們又來到花園,花兒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們又來到稻田,稻兒看到我們,歡快的扭了扭身子。 

  春姑娘帶着春的氣息對我們說:“謝謝了,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