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噼里啪啦”,春雨來了。 

  我輕輕地走過草坪,灑下了耀眼的星星,被嚴冬肆虐了一冬的小草終於脫去了枯黃的外衣,披上了一件鑲滿星光的綠衣裳,它們歡樂地叫着,囔着,長着,似乎是在報答春天的恩德,為大自然增添活力。 

  我輕輕地走進城市,鄉村,孩子們都很高興。孩子們拿着雨傘在道路上蹦着跳着,給小路種上了五顏六色的蘑菇。 

  我輕輕的走過森林,灑下了一片銀絲帘子,原本沒有葉子的樹林,突然茂盛起來了,花朵也受到了感染,歡笑起來了,花兒在我懷抱里舞蹈者,開了花,為大自然增添了一點色彩。 

  我輕輕地走過田野,灑下了無數的珍珠。禾苗寶寶們不斷地撿拾着,不停地裝扮着自己,為人們獻上它們最美的一面。 

  我輕輕地走向藍天,在太陽的照耀下,變成了水蒸氣,可我還想做一點貢獻,用我的身軀,為世界搭建一座七彩橋。 

  明年的春天,我還要再次來到大地,為大地再次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