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春姑娘把我輕輕的撒落到沉睡的大地上,大地醒來了,萬物復蘇了。我是誰?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飄啊飄,落到田野里,麥苗兒醒來了,它們搖着細小的腰身向我表示感謝。 

  我飄啊飄,飄落到森林裡,活潑可愛的小松鼠醒來了,笨拙的狗熊也從樹洞里爬出來了,它們爆發出愉快的歡叫聲。 

  我飄啊飄,飄到了沉睡的大江上,被禁錮了一冬的江水奔騰了,呼嘯着,撞擊着,以它那不可抗拒的力量推開了堅冰 。歡叫着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 

  我飄啊飄,來到了草地上,小草醒來了,它們伸出小手為我舞蹈,合著風兒一起歡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雲兒帶我到處旅行,風兒做我的嚮導,我無時無刻不在為需要水的生命服務啊。我是春天的使者,我把春天的魅力撒遍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