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工作就是給萬物澆水。 

  我們來到田野把幼小的種子喚了出來,給他們澆上了水;我們來到了草地上,把剛伸出一點頭的草寶寶給澆了水,送給了它們一身亮晶晶的衣服;我們又來到了森林裡,給剛剛醒來的小葉子寶寶澆上水;接着我們來到了大海邊,小河旁,給剛剛融化了的它們又填了一些新水。 

  我們還要在泥土上,大街上澆上水,讓小朋友們一開窗戶就可以聞到新鮮的空氣和泥土的清香。 

  有的詩人把我讚美說無私,可我認為我只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小雨點,我給世界萬物澆上水,添上一層生機是我的職責。 

  等太陽哥哥一出來又把我送回了天空媽媽和白雲姐姐身邊,下一次再下雨我還要回到陸地上,和我的植物朋友們好好地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