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春已經悄悄地來了,它和我們玩捉迷藏,讓我們去發現它! 

  瞧!幼兒園門旁的柳樹抽出了新芽,黃里透綠。早上柳芽上綴着露珠晶瑩剔透,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柳樹下邊幾株小草、幾朵小花鑽出了鬆軟的土壤,探出小腦袋來呼吸新鮮的空氣。春是花草的王國,潺潺細流潤鮮花! 

  聽!解凍的小河“嘩嘩”流水聲,好像所說著春天的到來。小朋友嬉戲的歡聲笑語,聲聲入耳! 

  聞!想!溫暖的春風徐徐吹來,帶着出天泥土的清香氣息。春風吹呀吹呀,吹得楊柳偏偏起舞,出得小草搖手歡呼。春雨像紡織小姑娘似的,一針一線的織着春景圖,有像媽媽的手拂過面頰。 

  我們邁着春天的腳步,隨着時代的潮流,沐浴着溫暖的春光,找到了春。春讓人陶醉,讓人讚美,讓人追求……

您正在瀏覽: 找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