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里長城永不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長城永不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萬里長城腳下,遙望先輩們用血肉築起的巨龍,每一位中華兒女都會為祖國有如此壯麗的大好河山而自豪。是啊,萬里長城伴着炎黃子孫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度過了多少難望的歲月。望着長城傲立在蒼山中的身軀,我不禁思緒萬千。

  記得在那抗日戰爭的八年裡,在那中國人民被受屈辱的年代里,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民用鮮血?I衛了一個民族的威嚴,向世界展示了一個國家不屈的力量!使我們,現在每天都沐浴着和平的陽光。可是在2008年,災難又降臨在這個美麗的國家。天災人禍接踵而至:南方的50年不遇雪災、四川的特大地震、山東的火車出軌;中國、加油!龍的傳人不會屈服的!中國向世界露出了飽經滄桑的堅毅笑容。我們要感謝這些所有的磨難與挫折——是它們給了龍的傳人的國度以重生的力量!

  災難沒有埋沒理想,當29個腳印堅定的走到中國,當聖火在鳥巢上空點燃,,勇敢和堅強洗刷了恥辱、自信的笑容淹沒了眼淚。中華兒女用堅定頑強的精神築起了一道”永不風蝕的萬里長城”!

  我也是炎黃子孫,黃皮膚、黑頭髮、滿腔的熱血,這是我所有的宣言。

  任憑歲月蹉跎,飽經風吹雨打,而今,卻依然矗立在崇山峻岭中的長城啊,撫摸你的一磚一瓦,彷彿都能聽到我們的心聲:我愛你,長城!我愛你,中國!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攀上了長城,心頭忽然有一種強烈的自豪感。我看到了,看到了城市裡高樓林立,道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麥田裡麥浪翻湧,山林間鳥語花香。這迷人的景色比過桃園,賽過仙境。如今,這長城依然躍動在這群山之巔,長城內外,仍然飄蕩着和平的芬芳,沁人心脾!

  我相信千百年之後,世人再來仰望長城還會浮想聯翩,更會讚美中華民族之不屈精神和輝煌成就!

  豐寧三中六年級:李子琦

您正在瀏覽: 萬里長城永不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長城永不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