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4)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哥哥和雪還有夢又在路上聊了會。可他們沒有注意到,時間過得飛快,已經快到半夜12點了。夢到了雪的家門口,急忙問了那道題,就連跑帶顛地回家了。哥哥進屋喝了口茶,又和雪鬧騰了會兒,也走了。雪目送着哥哥騎着腳踏車遠去的背影,心裡突然感到很溫暖。不過這種感覺只持續到她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的那一刻,她突然覺得身邊的所有的人都怪怪的。今天夢問的那道題,真的好簡單……還有就是,今天夢走的時候,哥哥好像跟夢悄悄說了幾句話……雪搖搖頭,意味着“不管了,該洗洗睡了”!之後就向浴室方向走去。

  第二天早上,雪由於昨天睡得晚,所以到了7點多還沒有起來。直到爸爸都回到家的時候,雪才隱隱約約地聽到了關門聲。她抬頭看了下鬧鐘,“媽呀!”雪睡得過頭,孰不知現在已經7點25了!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