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花落 

  十二月最後的夜晚,時間的鐘聲最後一次敲響,按安靜的迎來2010年。 

  時間總是靜謐得讓人覺得可怕與不安,恐慌像蟲子一樣密密麻麻的爬滿整顆心。一張叫做2009的相片被定格,然後被安放在一本叫做回憶的相冊里。 

 在所有日子都過去后,我又是帶着怎樣的心情來回憶呢?或許是想現在一樣靜觀着這些老舊泛黃的相片,等待另一種時間在靜默中死去;又或許是它們早已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裡? 

  回憶總愛跟着時間走,被沖淡被衝散,甚至最後不留一絲痕迹。時間究竟有多偉大呢?又帶走多少無法丈量的東西?是時間欠了我們?還是我們欠了時間?又是誰忘記了答案? 

  一切都在變一一從以前就領悟到了。只是以為不管時間如何流逝我依然會在這裡,然而時間在變,屬於我的位置也在變,終究不能停留。 

  是否我見過?一一在心中最深處,曾綻放過一朵叫做時間的花,精緻的美麗,易碎且易逝。在黎明到來前,便過了花季,枯了莖葉,謝了繁華。夢碎后,花也便逝了,落花埋葬在了心中最深處,任憑孤單與絕望被黑暗覆蓋。又有誰記得,它曾綻放過?又有誰來祭奠,那朵凋落的花與逝去的時間? 

  黎明的第一秒悄悄來臨,陽光綻放,夢裡花落。 

廣東省揭陽市揭東縣炮台鎮新寨3村元盛街14號西(鄭喜純)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