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花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花朵》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花朵 

  生命無處不在。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來來往往那一顆顆跳動的心靈,那一張張微笑的臉龐,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散發著智慧氣息的森林裡,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的小樹,偉岸而祥和的參天古樹,是一株株充滿生機的生命;在那浩瀚無垠的大海里,無憂無慮暢遊的小魚,婀娜多姿的珊瑚,是無數靈動而美麗的生命。  

  生命的初始就像是花朵的綻放,然而生命的花朵是脆弱的,一點小小的危險就可能使這些嬌小的花朵破碎…… 

  擁有着花季的年齡的他們,活潑、可愛。一個個笑臉燦爛堪比天邊的彩霞。可是現在這些笑臉都定格在了那個酷熱的夏天…… 

  盛夏七月的炎熱得讓人乍舌,他們三個小男孩躡手躡腳地從蘆葦叢里找到了河岸的位置,一個小男孩好不容易跑出了蘆葦叢,剛低頭就看見了清涼的河水,咧開了嘴角笑了起來。連忙叫後面的兩個男孩快點來,自己則“撲通”一聲跳進了這清涼的河水裡,暢快的遊了起來。另外的兩個小男孩好不容易也找到了河岸,看到游得暢快的那個小男孩,也迫不及待的跳進河流。原本寧靜的小河頓時水花四濺。 

  一個小男孩遊了一會,弱弱的問其他的小男孩:“我怎麼突然感覺胸口有點悶?好像身體也有點冷?”另外一個小男孩聽到后哈哈大笑,嘲諷的說:“你是害怕了吧,哈哈哈……”可事情真的好像不是因為只是他害怕了這麼簡單——突然,那個說自己不舒服的小男孩突然從水面上消失不見了!另外兩個小男孩還毫無知情,笑的更歡了,還說:“喂,別玩了,快點上來!”可是水面依舊那麼平靜,絲毫沒有波動的跡象。突然,他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一頭栽進水裡翻騰了一會。但終究還是沒能挽救同伴,於是他們匆匆的帶上自己的衣物逃了。靜靜的小河恢復了舊時的寧靜,看不出發生過什麼…… 

  驚魂未定的他們不敢把真相告訴自己父母,最後還是失去了孩子的父母去了公安局報警。在警察的一再追問下,兩個小男孩哭着交代了一切…… 

  生命的花朵就這樣破碎了,是那麼突然,那麼意外,那麼的猝不及防,又是那麼的不小心。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看了以後讓我心跳加速的新聞。可是,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像這個被溺死的小男孩一樣不重視防溺水安全的人們。儘管電視上、報紙上、互聯網上等不少的地方播出過關於溺水和防溺水的數據和視屏、文字。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在乎,是不是要等到以後自己也溺水了才能覺悟? 

  對於這些破碎的花朵,我們有太多複雜的情感了,但是我們都要知道的一件事:防溺水,生命不是兒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花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