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醫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醫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能救死扶傷,減輕病人的痛苦,讓人們在沒有病毒的世界里無憂無慮地生活,讓每個人都健康長壽!

  未來怎樣實現這個夢想呢?我要建立一個太空醫院!我首先要在浩瀚而神秘的宇宙世界選擇一塊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這裡沒有病毒、細菌……我穿着一件太空服,漫步宇宙的每一個腳落,我仔仔細細的尋覓着……咦?我的電腦發出了信號,我趕忙打開電腦,上面的數據正合我意,成功啦!返回地球村,我們的科研小組立即日夜奮戰,聘請世界最尖端的設計師設計出太空醫院的整體規劃。

  規劃圖出來了,機器工人在我們的布署下,按部就班地建設起了太空醫院!站在地球村遠遠望去,美麗的太空醫院就像蜿蜒起伏的長城!我們所有的醫生入住太空醫院,這是我們的驕傲和智慧的象徵。

  太空醫院24小時和地球保持聯繫,只要地球人需要,美麗而充滿愛心的機器人護士就會乘太空醫院專有的太空飛碟在第一時間把病人帶到太空醫院,醫生會根據病情和利用太空醫院的優勢立即實施治療方案。病人一旦來到醫院,痛苦就會減輕許多。病人在這裡不會感到孤獨,因為我們的醫療床上有一個紅色按扭,只要輕輕一按,就會和家人視頻交流,隨時和家人保持聯繫,,同時我們美麗的機器人護士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但願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那麼地球的未來將更環保,更健康。

  五年級:qhgvfcvfffghhg

您正在瀏覽: 太空醫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