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老奶奶到醫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老奶奶到醫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老奶奶到醫院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很多事如同一朵朵小的浪花,時時徘徊在我的腦海中。特別是在大街上幫助老奶奶的事情,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去年夏季的一天,驕陽似火,太陽似乎要把馬路上的柏油烤化了。我走在大街上,頭上冒着汗珠,使人難以忍受。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個柱着拐杖的老奶奶,她每走一步都非常艱難。突然,老奶奶的身體搖晃了幾下,就重重地摔在地上。我驚叫了一聲,“呀!老奶奶怎麼啦!”我連忙走到老奶奶身邊,看見老奶奶一動也不動,我就急忙攔了一輛出租車,把老奶奶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說:“老奶奶只是中暑了,沒有什麽大礙。”當聽到醫生這麼說時,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落地了。等老奶奶醒來以後,我問了她家人的電話,和他家人聯繫上后,我準備離開醫院,正當這時,老奶奶舉起微弱的手,說:“是你把我送到醫院的嗎?”旁邊的護士說:“是,是他把你送到醫院的。”老奶奶含着眼淚說:“好孩子,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沒有正面的回答,只是說:“老奶奶要好好休息,要注意身體,以後不要一個人上街。”說罷,我就離開了醫院。 

  雖然,我不認識老奶奶,但樂於助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向雷鋒學習的具體表現。雷鋒為社會,為他人做了很多好事,得到了社會的尊敬,人民的認可。我們青少年應當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多多幫助別人,向雷鋒那樣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送老奶奶到醫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老奶奶到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