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抄襲了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抄襲了作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抄襲了作文 標籤:抄襲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趕完了各科作業后,我托着腮,眼睛盯着老師的日記本苦思冥想,只是想不到日記該怎麼寫。怎麼辦呢?星期一就要交上去了。我絞盡腦汗想到十點鐘,也沒想到一個絕好的題材,似乎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這時,我覺得大腦開始發木,眼皮也似乎灌了鉛,變得沉重起來,唉,現在要是能躺舒適的小床上睡一覺該有多美啊!突然我的眼睛落在了一本《作文大全》上,要不要在上面抄一張?那些文章寫得太棒了,乾脆“借”來用一用?剛想到這裡,我又馬上責備自己,怎麼可以這樣想呢?爸爸媽媽和老師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我無力的搖了搖頭,這時媽媽又來催我回住房了,可明天要交作文本,怎麼辦呢?我終於下了決心,翻開了作文書……晚上,我想了很多,一會兒是老師師在批評我:“你說謊,真不是好學生!”一會兒是同學們在譏笑我:“還是中隊委呢,帶頭抄襲作文,真不害臊。”第二天早晨我醒得很早,眼皮又青又腫,頭昏昏沉沉的,想爬起來重新寫一篇,可再一看時間早來不及了。到了班上,我像做賊似的把作文本往組長手裡一塞,就逃回了座位,我的心像一頭小鹿在狂跳。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暗自祈禱不要讓老師和同學看出來。 

 我真想哭,我知道自己這回真的做錯了。班隊課上,老師在課堂上日記作文,當老師大聲地讀着我那所謂“寫得很棒”的日記時,我的臉紅一陣,白一陣,心裡難受極了,是痛苦?是羞澀?我好像聽見同學們大聲喊:“是抄的!是抄的!”最終,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回到家小哭起來。真的,我流的不是委屈的淚水,而是悔恨的淚水。我現在想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我不該抄日記!由於我日記寫的好,老師每次都會獎我幾個紅蘋果,但我覺得這蘋果不紅,拿來是問心有愧的。今天想起抄襲作文的事,我的臉還會火辣辣地燙,總覺得這是不老實的表現。  

 直到老師布置一天寫一篇日記(平時是一周寫一篇),我才覺得情況已經沒我想象得那麼好,我沒有那麼多的書可以供我寫了,我也覺得這已經是路的盡頭了,路不能再走下去了。於是,我放棄了抄襲,堅持原創!自我感覺比以前作文選上寫得還好了。 

同學門,如果你們也有抄襲作文的壞習慣,請你門快改吧。用自己手中五彩的筆,寫出色彩斑斕的作文

  指導老師:無 (我老師根本不會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抄襲了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抄襲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