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騙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騙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騙”就是欺矇,欺騙的意思;也許大家在電視上也多多少少了解少林寺吧!一般都是公正廉潔的,如果把少林寺與騙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呢?那麼,我就將這激動加心驚膽戰的局面道來。

  在一個沉靜的夜晚,一場“少林寺”的演出打破了寂靜,使得街道熱鬧非凡。我被吸引住了,前擠后擁地擠到了最前面觀看觀看節目。首先是所有下山參加此演出的師父與俗家子弟入場亮相。呀!還真象少林弟子誒,哎喲,什麼味兒,曛死人了,再細看,是在燒香,真刺鼻。他們表演了喉管抵木板使中間的大鋼鐵彎曲;脖勒鋼絲。第三個節目是一位弟子把尖頭比較細的匕首,刺進手腕的肉里,那弟子疼痛難忍,不住地吼叫,汗流全身,然後助手拿一個裝滿水的桶子綁在匕首上,再由弟子提起,天啦,只靠手腕下的肉怎能抬起這麼重的水桶。在場許多人都看不下去了,我驚嘆道,不由自主想:他們表演節目是為什麼?宣傳我們去當和尚嗎?莫不是零距離觀看,會有這麼歷害,我絕不相信!我感到一絲絲凄涼。帶着所有的問題我回到了家,向父母一說。

  “孩子,那是騙人的!”爸爸說。

  “哼,我不相信,那是真的!”我疑惑地說:“他們是真的少林寺?”

  “不是”

  “他們是少林人,會少林功夫。”

  “他們小時侯練過而已。”

  爸爸又說道:“下午我回來看見一個人鬧事,要求‘少林寺的人’退葯錢,那些人是想賣假藥材!”

  “啊!!!”我不經大叫一聲。

  他的功夫是真的嗎?以前我見過直接和弄人,而獲得一定報酬的,還有靠表演的,可這樣的騙子我頭一回看見。他們與其他騙子的着數、方法不同,他們打的是少林寺的旗號,利用的是少林功夫。他們各自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有的巨痛難忍,有的虛驚一場,有的一次不成功,又接着來……不值啊,最終是為了騙取人的小小藥費,偷盜的是人類的愛心、同情心,僥倖心。你們那麼做,是看你們節目的人覺得你們可憐!又加上希望自己能夠象你們一樣強身健體,會一身本領,才買葯!

  為什麼世上那麼多騙子,有那麼多騙人的着數!我真希望壞人越來越少!

您正在瀏覽: 如此“騙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