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塑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塑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也忘不了這樣一個故事。

  美國黃石公園曾經歷了一場森林大火,大火過後,護林員們開始上山察看災情。有位護林員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一隻被燒焦的鳥。雖然已經死去,但這隻鳥卻像雕像一樣保持着一種姿勢。護林員感到驚奇,便用樹枝輕輕地撥開那隻鳥,沒想到幾隻小鳥從已經死去的母親翅膀下鑽了出來。

  原來,這隻慈愛的鳥本能地知道有毒的濃煙會向高處升騰,為了不讓災難降臨到孩子們的身上,它把幾隻小鳥帶到大樹底下,用自己的翅膀為它們撐起了一把保護傘。

  鳥媽媽本可以展翅非走,找一出安全的棲息之所。但是它沒有這樣做。它不能把自己的孩子丟在大火中。

  當火苗上來燃燒它的身體時,它堅定地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因為它已經下定決心用自己的申明來保護翅膀下的孩子們。

  它的母愛簡直太偉大了!

  六年級:小葵子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塑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塑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