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神經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經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和王迪同桌,她被我稱為活潑同桌;上二年級的時候和程學智同桌他被我稱為大咧同桌;三年級……這些同桌在我的腦海里的印象都已經模糊了。可至今不能忘的是我的神經同桌—石佳音。如果你不信那你就聽我給你講講她的光榮事迹吧。

  “啊啊啊啊啊,劉夢瑩,我的筆掉到樓下去了你和我下去撿。”她一臉焦急的和我說“啊,只要你不讓我下去你讓我幹什麼都行。”我剛說完她就馬上打斷我的話“不行你怎麼這樣想呢。我們應該遵守中華人民勤儉的美德”她一臉認真的說,看着她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趁着我笑的時候她把我拉到了樓下。哎,反正也下來了等等吧。她又蹦又跳的跑過去撿筆樣子好像一隻笨笨的企鵝。看着這麼好笑的樣子讓想起她剛才說的那句話,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弄得有好幾個大哥哥大姐姐向我這看。我只顧的笑了哪裡管得來這些啊!“對不起對不起哦‘’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一個人的聲音,我趕緊止住笑看向她,只見她裝着非常抱歉的樣子對着那幾個看向這裡的哥哥姐姐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哦,今天神經病院放假”然後她又向我看了看,那些人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然後朝我投來可憐的目光。天啊石佳音這是想要我的命嗎?我剛想抓住她,她又說“劉夢瑩,你忘了吃藥啊。不要緊我這就上去給你拿葯”我剛想抓住她,讓她別亂說,可是……晚了。我剛上去就聽見她在那裡大聲地說著“我是上來給劉夢瑩拿葯的。“天啊,她還讓不讓我活了。我準備和她賭氣,一節課不和她說話,她確抱着我的肩膀,說:“瑩瑩,小瑩瑩啊好瑩瑩,不要這個樣子嘛”

  “叫我不要這個樣子,怎麼可能,你那麼說話叫我的臉往哪擱啊”我生氣的看着她他卻和我裝傻,說:“要臉幹什麼,那多費勁啊。還得洗”我聽了,差點沒暈死過去,你們別太驚訝了。這是常有的事,誰讓我攤上了這個神經同桌那!

  青雲二中六年級:劉夢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經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經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