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陵鳳凰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陵鳳凰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台上鳳凰游,鳳去台空江自流。”這是唐代大詩人李白登金陵鳳凰台時留下的詩,鳳凰台也因此聞名遐邇。

  鳳凰台位於南京,有着“三山煙霞、二水奔流”的之詩境的江心洲洲頭。

  歷時一年建成的古鳳凰台景區佔地2.2萬平方米,主體建築鳳凰樓高25米,建築面積有一千五百平方米,遠望則巍峨壯觀,近觀則雕梁彩繪。

  登高遠眺,你會看到:東接西河新區,西枕長江浪波,南抱三山蔥蘢,北臨萬家燈火,大江風貌盡收眼底……

  金陵鳳凰台是絕無己有的優美風景,那壯麗的山河,使人想起領、凌空翱翔的鳳凰,如果它真的存在,它肯定在人們面前展翅高飛,啊!這綠水環繞青山的地方多麼令人嚮往啊!

  這就是美麗的鳳凰台。

  蘭州交通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陳超

您正在瀏覽: 金陵鳳凰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陵鳳凰台 暫無評論